Saturday, March 25, 2006

明天會更好

今 天 的 心 情 特 別 感 傷 , 因 為 再 過 一 個 星 期 我 又 要 轉 工 了 . 不 知 道 怎 麼 總 覺 得 這 間 公 司 怪 怪 的.

我 剛 開 始 做 工 的 第 一 天 , 下 午 老 闆 娘 進 來 的 時 候 , 一 進 到 門 口 , 就 在 罵 我 前 面 坐 的 那 位 男 同 事 , 她 哪 嘹 亮 的 聲 音 好 像 我 以 前 的 那 位 班 主 任 , 好 像 在 罵 著 學 生 似 的 ,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做 錯 甚 麼 事 , 就 給 哪 些 子 彈 飛 過 來 . 然 而 最 領 我 佩 服 的 是 那 位 同 事 的 忍 功 真 一 流 , 就 不 出 聲. 真 的 , 我 想 我 可 以 拜 他 為 師 了 ! 後 來 聽 他 跟 其 它 同 事 說 起 , 只 要 老 闆 娘 來 的 時 候 , 就要 逃 或 躲 起 來 , 這 樣 就 可 以 避 開 那 些 子 彈 了 ! 這 也 是 一 個 好 辦 法 ! 覺 得 他 蠻 可 愛 的 !

還 有 公 司 有 分 A B 派 的 , A 派 是 年 輕 的 組 合 , B 派 是 老 的 組 合 , 而 我 和 一 位 新 同 事 是 < 達 明 一 派 > , 可 能 還 有 C D 派 , 我 也 不 知道 ! 那 天 跟 哪 位 新 同 事 聊 起 , 她 也 有 同 感 呢 ! 最 令 我感 到 好 笑 的 是 她 說 這 間 公 司 死氣 沉 沉 的 , 她 也 不 知 道 可 以 挨 到 幾 時 ! 她 對 我說 那 天 她 拿 我 的 辭 職 信 給 老 闆 的 時 候 , 老 闆 問她 為 什 么 我 要 離 職, 她 說 因 為 我 沒 甚 麼 東 西 做 , 然 後 老 闆 就 罵 她 了 ! 奇 怪 , 現 在 是 我 離 職 , 真 不 明 白 老 闆 為 什 么 要 罵 她 , 覺 得 她 好 無 辜 , 對 不 起 , 連 累 到 妳 !


我 覺 得 這 公 司 的 男 同 事 沒 甚 麼 愛 理 我 的 , 可 能 是 我 不 夠 吸 引 呢 ! 有 時 問 他 們 東 西 也 不 會 回 答 , 一 點 反 應 都 沒 有 ! 跟 他們 打 招 呼 也 沒 出 聲 , 我 好 像 自 言 自 語 !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做 錯 甚 麼 , 被 人 打 入 冷 宮 . 唉 , 人 長 得不 漂 亮 永 遠 都 是 吃 虧 的 那 個 !

希 望 明 天 會 更 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