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新加坡之旅-(一)



















唉, 四天三夜的新加坡之旅(考試) 就這樣結束了. 這次的旅程, 可說是嘔電及嘔血. 嘔電的是考試的問題非常容易, 可是一題都不會答. 考試前還蠻輕鬆的, 讀完考卷後還好好的, 當提起筆時, 就糟了! 頭腦一片空白, 又沒有緊張, 可是就是寫不出東西來! 跟那班豬朋狗友說起這件事, 他們就會打趣的說’ 節哀順便吧‘! 死定了, 我的終身幸福就這樣完了! 現在還要打聽那兒有神廟是顯靈的, 就到那拜拜. 近期也要多燒幾柱香了!
嘔血的是我的同學逛街完全沒理人家的感受, 明明是指著到那間鞋店, 當時我和另一位同學在吃加力辣沙, 當去找她們的時候, 確不知道在哪兒, 害到我們要到處找她們, 和我在一起的另一位同學說, 她們完全沒理過別人的感受, 她說真的想和我倆自己搭車去魚尾獅, 不管她們了!, 如果她們換著是我的朋友的話, 早都被我罵到狗血淋頭, 趴在地上了!. 不過不要做到這麼絕吧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幸好平日我有關門修行, 還不至於火山暴發! 發短訊給她們, 就說沒聽到, 她的電話可以丟進垃圾桶了!
本來想在黃昏時刻到紅燈碼頭欣賞還有拍日落的, 但是已經太遲了, 月亮婆婆跟我打招呼了! 又拍不到, 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 所以那天晚上就叫了大大碗的西密露來降氣, 喝過之後就沒事了! 不過幸好到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在巴士上可以拍到新加坡未來的摩天輪, 拾不到橙拾到吉也不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