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我最喜爱的叮叮糖

那天当我看到杨嘉贤报导的小食时,报导了小时我最爱吃的‘叮叮糖’。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当爸妈要到外婆家时,一定会经过茨厂街去搭巴士,然后就会在大众书局的前面听到一位老伯伯在那儿敲‘叮叮’的声,那个就是我最爱吃的叮叮糖了。我们就会逗爸妈买给我们吃。
虽然事隔十多年了,可是想起来还回味无穷。我最喜欢的口味就是薄荷味还有原味的叮叮糖。上了巴士我们就会迫不及待的开来吃,然后开着窗口,一边吹着凉风,一边欣赏风景。真是快乐无限!多年前我跟朋友经过那里时,发现了那位伯伯已经不在了,也不知道他到哪儿去了,可能已经退休了,享着福。
虽然这叮叮糖没有那吸引人的外表,可是却是我童年的最爱。现在的五颜六色糖果虽然很吸引,可是却找不回那童年的味道,这时的我真的想吃到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