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阿窿哥, 拜托不要給卡片我了....

每天我都会将自己的小灵鹿泊在一个空地边, 然后就去上班. 不知是否巧合还是什么, 每天都会有同一辆的跑车泊在我的隔壁. 平时已经羡慕死我了, 可是最让我讨厌的就是为何当我放工拿车的时候, 总是出现阿窿哥的卡片塞在我的车旁. 而隔壁那辆跑车都没放. 气死我了, 难道小灵鹿就会需要钱吗? 左看右看, 我都不像很需要钱的人啦! 虽然我是月光族, 可是我还是会压着自己用未来钱….
拜托阿窿哥, 以后不要再将卡片塞在我的车了, 你知道啦, 现在讲究环保的时候, 不要制造太多的垃圾, 而且马来西亚 也很难找到垃圾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