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旅行過後......

剛剛從俘洛交怡回來, 很累. 因為我們搭的那班機延遲了. 回到家已經三更半夜了. 只睡了三個小時就要到公司上班, 做工的時候無精打睬. 很不想做工, 只是想睡覺吧了. 但是沒辦法, 因為公司堆著一大堆的文件來給我處理.
其實浮洛交怡島也不是那麼的令我回味, 我還是喜歡清萊那儿的環境. 我比較喜歡到山谷的地方, 看一些大自然的景色, 因為呆在城市二十多年了, 對這裡的事物感到厭倦了, 但是沒辦法, 為了生活, 還是一樣的挨下去. 很想很想在退休過後買一間屋子靠近農田或茶園, 每天一打開門就能看到那碌色的稻米和茶葉. 然後到山頂和另一伴欣賞日出和日落的景色,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朋友都說我在做白日夢, 這個夢是不會實現的. 我也知道這是不能實現的, 但是發發下也很開心啊! 有時閉上眼睛去想東西, 也能讓自己輕鬆一下.
這次的旅程帶回來了許多的巧克力準備送人的. 除了同事和同學外, 還有剩下老師和朋友還沒送. 那天真不好意識, 朋友叫我去喝茶可是我拒絕了. 不是我不要出, 而是我不得空又很累. 而老師又沒有機會遇到他, 希望我們有緣想見吧! 如果真的是沒緣的話, 我就給C同學替我交給你, 因為每個人都有, 那裡少得你那份! 就當做是聖誕節禮物吧! 這次的旅行很好, 因為可以減肥. 要走那三百多級的山梯真不容易, 幸好自己喜歡爬樓梯, 不然真沒這個耐性. 想不到老媽腳痛還可以爬到完, 她還說很爽呢! 真不能小看她噢, 自從從中國回來後, 老媽和老豆就喜歡上旅行了. 兩夫妻還計劃明年到別的地方, 不過看到他們蠻開心的, 因為他們都這麼老了, 應該到世界各地走一趟, 享受二人世界, 不要為我們擔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