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考試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到鄰國新加坡考試了. 其實蠻期待這一刻的來臨. 數數看, 這麼大了還是第一次到遙遠的地方考試, 以前都是在國內考試, 所以心情非常緊張. 很想拿個經驗, 也很想在這次的旅程趁機去了解其他地方的人他們如何去應付考試, 好好的讓自己學習一番. 希望這次是邊學習邊旅行, 那麼整個過程就不會那麼害怕.
第二件事就是希望能夠拍到日出或日落的出現, 因為每次去都拍不到, 真的很不幸, 也很不甘心. 最希望拍一些照回來讓我的學生看看, 因為答應過她, 也要讓她知道其實讀書也是一個很享受的過程, 不是她看的那麼悲哀的.
其實我也蠻對不起她的, 因為她也在我不在的這一段日子裡考試, 但是這是沒辦法, 剛巧大家的考試都碰在一起. 我知道她是很失望的, 因為她告訴我她很不幸, 每次考試都沒人教, 從她的表情我就知道她很失落. 不過我還會在遠方傳訊息來鼓勵妳的.
最後我還是希望我的學生盡力那就好了, 希望她能把我所教的都一一記載腦海裡. 也希望自己能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