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我現在的心情

昨夜難眠, 因為學校發生了一件事. B同學告訴我們她星期四不來上課了. 同時間也要我們一起罷課. 我那時的反應是無作聲. 她反而說我怕.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學生被她說服了. 可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不出聲並不是代表我怕, 我覺得那個時候她並不適合談判, 因為她已經被她的情緒沖昏了頭, 根本就不能聽在耳裡. 那時候我蠻傷心的, 因為她說了一些不應該說的話. 其實她曠課的理由是希望全班沒來上課, 那麼這位老師就可自動辭職了. 我覺得這個做法未免太幼稚了吧, 因為我們到學校上課目的是求學, 不是斗氣.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就是缺乏了溝通才會變成這個局面. 其實我也不很明白這位老師在教什麼, 我之前也投訴過了, 可是也沒什麼改變. 這位老師有時很自我陶醉在他的世界裡, 他無法了解學生要的是什麼. 他就是沒有那種吸引力讓學生繼續讀下去. 這一點O老師就做到. 為什么每次我看的東西都那麼准呢? 之前預測的都一一出現在眼前. 他真的不適合我們.
其實A應該採取行動, 而不是教我們大家一起曠課. 他現在已經接管了這間學院, 他就有責任管好它. 其實很想跟介紹我讀書的那位A談談, 因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學生一天比一天少. 我不明白為何V以前要聘請這位老師, 或者他有他的原因. 可是他現在回去新加坡了, 整個學院都亂了. 希望星期四不是我一位學生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