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我看全英賽

上個星期日, 我和老爸都坐在電視旁觀賞全英賽, 因為馬來西亞的雙打古健杰與陳文宏很可能為我國帶來闊別二十五年的全英賽. 當十時許的時候, 我們都開心的跳起來, 因為終於得到了冠軍, 不讓中國得五連霸. 幸好他們勝利之後還會很謙虛的對記者說回再接再勵.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啦, 因為可以看到古健杰剃光頭, 哈哈! 這一次就要看他到底守不守諾言了! 最令我佩服的是他的排檔也可能隨他一起剃, 真有義氣! 其實他們這次真的打得很好, 在靈機不亂的情況下, 也克服了心裡戰, 打出了很好的水平.
其實也要多謝烈西的教導有方. 其實教練在球員的心目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絕色, 在說服力烈西就做得很好. 相比之下, 現任的單打教練黃達明就沒有這個能力了! 但在我的心目中有一位教練可以教導我國的球員打敗中國好手, 那個就是前印尼球員謝全新, 他是一個唯一能夠訓練球員打敗其它好手的人. 他是一個很冷靜又懂得變動的人, 這樣最適合教我國的球員. 希望我國的球員在日後再接再勵, 不要因為這次的勝利而沖昏了頭, 還有期待更多的新面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