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希望上天保祐我們

還有幾天就要到新加坡考試了, 說真的對每一次的考試都不是抱很大的希望. 上一回純粹是好運罷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沒那麼多的時間去溫習. 半工半讀真的蠻辛苦的, 可是沒辦法, 因為很想學東西. 本來好想叫師傅開班教補習課, 可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告訴我們他剛剛從蘭尾炎恢復中, 醫生說不能移動太多. 現在能夠做的就是每天幫他祈禱, 希望他早日康復, 因為好人該有好報, 雖然我由小到大都不很認同這句話. 這幾天好多人都為我送上許多祝福語, 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帶太大的希望, 恐怕會另到他們失望. 這幾天也要上多幾柱香, 除了保祐師傅外, 也要保祐自己.

4 comments:

ED said...

哥為妳送上祝福語,希望妳考試成功,榜上有名。加油!

Kanelyn said...

哥,謝謝你的祝福,可是成功還離我還很遙遠呢!坦白說這次的考試我完全沒把握,又怎能榜上有名呢?

ED said...

沒把握?為何沒把握呢?那只是妳一直在想沒把握罷了,但是如果當下轉個年頭,給自己一個相信和一個正念的話,所有的東西都會在當下轉為好的。得空拿我房里的CD去聽聽吧,對妳有好處。 :)

Kanelyn said...

如果我有时间就好啦!希望接下来的假期有时间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