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再次从遇。。。

不知是不是缘份, 那天到新加坡考试给我遇回了十五年的朋友. 这么多年了, 我还可以遇回老同学真的是不可思意. 想不到她也和我们一起去考试, 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学院念书. 光阴似剑, 以前小冬瓜的我们, 不知不觉都长大了! 刚刚上车的时候, 我就觉得这位同学很面熟, 我还以为是以前的客户. 原来她也觉得我很面熟. 谈谈下, 原来我们就是当年的同班同学. 原来在她四年级的时候, 因为爸爸要到巴生工作, 就这样转校了. 她还列出以前同学的名字, 可是我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不要说小学, 连中学的同学也未必认得出. 她还说有些同学已到外国工作了. 最后我们回的时候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希望我和她还能保持联络. 说真的, 遇回这些旧同学真的好开心, 因为能回味一下小学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