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我要戴眼镜了﹗

昨天去逛街的時候, 因為好奇心, 看到某間眼鏡店有得免費檢查眼睛, 所以便進去了. 不進還好, 進了之後, 那位銷售員便幫我驗了, 出來的成績確是閃光高達二百度, 近視確是百多度. 嚇壞我了, 平時都不見得自己看不清楚東西, 而是有時在燈光下看不清楚而已, 沒想到那麼深. 姐姐也說沒可能, 因為如果這麼深得話, 晚上也不能駕駛, 而我天天晚上駕駛也沒問題. 後來我們便到另一間眼鏡店去. 驗了之後, 原來閃光只是七十多度吧了, 而近視也是百多度. 那位銷售員說是可以不要配先, 他還叫我看看眼鏡先. 我選了很多幅, 可是沒有一幅適合我, 因為我的臉太圓了. 最后選了一副藍色的, 可是也不太喜歡. 姐姐說可到他們的吉隆坡金河分行去, 那裡更多選擇, 我和那位銷售員說不要了. 然後我們便走了! 想不到老來才戴眼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