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O老師, 請三思﹗

星期四上課的時候, O老師給我們帶來了好消息,那就是他會繼續教我們再多三個星期. 真是太好了, 又有三個星期的時間向他學習. 太棒了! 可是我還是很貪心, 為什麼他不能繼續教下去呢﹖那天他還問我們對他教書的方法如何? 當問到我時, 我就說蠻好的. 其實我們的看法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為什么會教我們﹖
其實在我的心目中, 你是最棒的! 也很想你繼續教下去, 我知道你不是因為要賺錢才教書的, 因為你也曾經說過你教書不是為了錢. 如果是太累得話, 那更不該! 因為你說過工作就是你的嗜好, 你永遠都是那麼享受. 那為何你現在要放棄呢﹖其實我們這班這麼可愛, 為何你捨得離我們而去呢﹗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你能三思.
上你的課真的是獲益不淺, 那天你還跟我們講道理. 你說了一個故事給我們聽, 那就是一位和尚當他上山時, 遇見了一位修道者, 那位和尚就問那位修道者這世界上那一樣東西是最尖利的? 那位修道者就對和尚說是’ 話’ , 因為一句話可以讓一個人開心, 上進, 成功, 也可使一個人傷心, 墮落, 失敗. 那我可以肯定的是你的每一句話都是在鼓勵我們去上進, 所以你每天都嚴僅而苦口婆心的勸導我們去成功. 當我們差不多要達到目的的時候, 你確選擇放棄我們, 又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你要離開. 唉, 真是難明白你﹗
希望你能教下去﹐因為在你的指導下, 我進步了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