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最飽的一天!

今天下午本來不要和朋友去SS2 吃午餐的, 因為不想吃太飽, 怕晚餐老師請的那一餐吃不下. 可是還是被朋友拉去了﹗想想下, 因為屋子裝修還有又是新開張, 想去那邊試一下! 我們大約兩點多到達那邊, 可是已是高盆滿桌了 ! 選了位子後, 我們就點了幾道菜. 我的朋友告訴我這邊很多人, 菜一定很大碟, 他們肯定不敢偷工減料, 因為是新開張營業. 我說才不呢, 因為新開張, 那些人有好奇心才去罷了! 可能是不好吃的呢﹗出來的效果真的如我所說, 不是太好吃! 除了那個‘琇賣’ 好吃之外, 那個面都不好吃, 因為全都發了 ! 我吃了幾口之後, 就給朋友吃了! 其它的‘琇賣’ 我都吃完了! 變成我很飽. 本來想減肥都不能﹗一個小時後, 我又去吃老師請的晚餐, 菜是很不錯, 但是確沒胃口. 看到個個都很有胃口, 又不忍心浪費那些食物, 還是把飯吃完了﹗哇, 今天吃了太多食物了, 朋友說肥了就沒人要! 還是快快的去做運動保持身材, 因為怕沒人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