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我得脚扭伤了!

那天吃饭的时候, 不小心扭伤了脚. 很痛, 但是不知那来的勇气, 敢敢自己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 同事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被我拒绝了! 我不想麻烦他们, 忍着痛慢慢的驾车到铁打馆. 开始的时候都不怕, 可是当我听到里面的人在喊时, 就开始害怕了. 当轮到我时, 医生把我的脚扭正好, 只听到’ 咯‘的一声, 都不敢去看它, 只痛到不能说话. 医生说很好, 有声音就好了! 说也奇怪, 脚没有刚才那么痛了. 也要谢谢I 同事, 因为在还没有去看医生之前, 她帮我按摩了脚, 给我松劲一下. 但是我却一直在喊痛骂她, 因为实在太痛了. 幸好没将另一只脚踢她.
然后去到学院老师又问我为甚么会这样, 我说在公司扭到脚. 他还开玩笑的跟我说是不是看到俊男才扭伤的? 他说为甚么不要在学院看到他才扭伤?我在想如果见到俊男才扭伤就好, 起码还可以英雄救美, 痛都痛到值得.
突然间, 今天觉得自己很多人关心, 要忙着解释. 有的人要抱, 有的人要背, 有的人要帮我拿东西, 有的人还要等我, 身边还多了很多保镖. 一前一后都有人保护, 还好过其他的大明星.
回到家妈妈更是像热蜗上的蚂蚁, 焦急极了! 我说没事的, 好像蚂蚁咬了一下吧了! 因为妈妈是一个很焦虑的人, 如果讲痛的话, 她一定整晚不用睡. 我怕她担心, 所以就说没事的. 姐姐还开玩笑的说如果改天我嫁的时候, 妈妈一定站在门口拦著, 不让我出门. 幸好没将这消息告诉我的朋友, 不然的话电话就响不停.
我还是希望关心我的人不要太过担心了, 我都这么大了, 会自己照顾自己. 因为这一次只是小事罢了, 比起上一次走不到路还好多呢!

No comments: